传说中的灭却师
一护一直没注意自己班上还有个名叫石田雨龙的人,原来他是个灭却师,最讨厌的就是死神,而他对灵力的感知度又出奇地高,最近每次只要一有虚出现就立刻被他消灭,这个被毁灭的种族究竟为什么还有人存活下来呢?他又将为一护带来什么样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