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人的认知
一护在进入忏罪宫四深牢前,遇到副队长阿散井恋次。起初一护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但想起浦原商店的老板训练他的经过,让一护又有了新的体悟,他总算下定决心,打败了眼前的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