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夜一的说法,想要在不经过四大门的情况下进入净灵廷,就只能去找一个名叫志波空鹤的人。在一护等人循着夜一的带领找到此人时,竟发现她是名女子,而且还是之前与一护发生过争执的志波岩鹫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