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志波空鹤和志波岩鹫的帮助下,一护和织姬、茶渡、石田四人总算掌握了使用鬼道的诀窍,眼看可以乘着炮弹被当作烟火射到净灵廷了,但是净灵廷里各正副队长又会以什么样的阵仗迎接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