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界线!
夜一小姐为了在三日内训练让一护完成卍解,请斩月协助。为了克服一护精神上的弱点,势必需要用决绝的手段。岩鹫、茶渡、石田在牢里相遇,一面等待一护,一面休身养息,准备应付下一场即将来临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