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迷城
小丑,企鵝跟謎語人為了爭奪葛咸城,決定打賭一分高下,誰先揭開蝙蝠俠的身份,誰就可以得到葛咸城。正當城市陷入危機之際,盧夏斯局長卻下令要捉拿蝙蝠俠。幸好新上任的哥頓署長信任蝙蝠俠,不僅讓尹艾倫恢復原職,還請蝙蝠俠協助警方打擊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