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頻道
小丑自製小丑電視節目,綁架了市長及卡殊探員,演出搶銀行的戲碼。為了阻止小丑把笑氣釋放到全城,蝙蝠俠追到電波塔上,還好尹艾倫及時前來援助,順利救出人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