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沼澤
葛咸城出現新壞蛋殺手鱷,他把運河的水引進城裡淹沒市區,再向銀行下手。蝙蝠俠奮力對抗,無奈不屬水性,幸好殺手鱷也需要空氣以免窒息的弱點,才能將他繩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