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蝙蝠
小丑性情大變當起正義英雄,但他老是找老百姓麻煩,處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過錯。為了可以當葛咸城的黑武士,他要把蝙蝠俠變成小丑。在生死關頭之際,企鵝闖進美術館進行盜竊,剛好給了蝙蝠俠向小丑拿毒液的機會,將二人一網打盡,也挽救了自己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