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泥面人
貝內特在追捕小丑行動中吸入小丑的化學藥物,身體產生變化成了泥面人。他闖入警局企圖報復局長,布魯斯跟尹艾倫好言勸他自首,但是貝內特終究不見容於社會,選擇了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