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管家
魔咒師以念力催眠億萬富翁的管家,並在主人家中大肆搜略,為著慈善拍賣會的寶石的安全,蝙蝠俠把艾佛鎖在家中,沒想到自己跟一眾富翁也不慎被催眠,幸好艾佛及時發現,蝙蝠俠的真實身分才沒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