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企鵝盜取高科技產品聲納裝置,企圖控制兀鷹作惡,卻沒想裝置發出的頻率,啟動了蘭斯頓博士身體系統內沉睡多時的血清,讓他變成人蝠,蝙蝠俠處於下風,但情急智生,他利用企鵝控制人蝠的頻率進行反擊,成功將二人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