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入侵
忌妒心重的企鵝對布魯斯心懷恨意,決意奪取搶布魯斯的財產。剛巧布魯斯要接受電視採訪,拍下了蝙蝠俠制服企鵝的場面,艾佛扮演蝙蝠俠,巧妙地瞞過了記者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