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婦公爵夫人
女爵士真機車,可是大家都必須忍受他。奇怪他再怎麼無理,大家都一樣的買單。原來福斯特之家有個明文,任何進入這個門的友人,我們都會永遠的培育他。除非她被領養否則就必須照顧她一輩子。 好家在有人願意領養她,可是真不巧,這家人就是麥克的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