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大惡極
何立蒙先生有個見不得人的秘密。?了保留這個秘密,他處罰了所有的人。可是唯一很想要何立蒙先生處罰的人,不囉,卻怎麼做都沒辦法得罪何立蒙先生。福斯特女士和法蘭柯到底做什麼噁心的晚餐讓布羅想盡辦法想被處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