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差一著
布羅為麥克所製造的影片獲得大家的肯定,也因次被校長選上要加入今年度的小學影片大展。 可是布羅就如往常一般,誇張的大動作,把整個事件搞得讓麥克無法收拾,到最後還把他的一切都奉獻進入這片電影當中,可是卻還是例如往常一般的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