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多杜是個膽小鬼,什麼東西,什麼遊戲都怕受傷。 可是大家也不該取笑他。 他就因為受不了大家的譏笑,就離家出走了。 很不巧卻遇上需要一個幻想朋友的泰倫斯。 雖然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