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之家
亞多杜身上的原本有很漂亮的紫色毛髮。大家都羨慕得不得了。可是最近卻住進了一堆跳蚤朋友。大家都非常不喜歡跳蚤朋友,唯獨亞多杜對他們非常的好。還有布羅也羨慕得很。為什麼亞多杜總是有一些讓人羨慕的東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