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馬幻想屋的想像朋友
福斯特之家是專?那些幻想朋友所設的收容所。 任何人都不可在此逗留,更不能讓像搗蛋鬼這種青少年落腳。 可是法蘭珂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福斯特之家的所有成員卻看不出來他是個冒牌貨呢? 他所做的每件事情只突顯這個搗蛋鬼並非什麼幻想小子,他是個正牌的冒牌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