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大選
大家都不喜歡何立蒙先生,更不喜歡他當家,所以大家都選法蘭珂做為他們的新當家。 可是因此何立蒙先生卻沒事可做,外頭工作又不好找,所以只好委屈自己去超級市場做個小工。 法蘭珂覺得何立蒙先生好可憐又覺得薪水太少,所以最後還是把工作還給何立蒙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