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小白
在戒備森嚴的珠寶店裡出現了波波波波骨的反應,收到指令後小白立即前往珠寶店。在德卡波的阻礙下通過各種防盜措施,終於來到戒備超級森嚴的房間。嗅著觸碰就會燃燒的感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