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风死交战的刀兽,在死前忽然消逝了。这个事件让斩魄刀们发现刀兽的可疑举动。剩下的少数刀兽,为了存活下来,开始彼此抢夺力量。而夺走各种刀兽力量的就是刀兽雾风,他正准备结束进化的最后一个阶段。而那也证明了,斩魄刀们解除实体化、消失的时候接近了…。千本樱、袖白雪、蛇尾丸、冰轮丸、灰猫、飞梅…。斩魄刀们各自怀抱着对主人的感情,准备挑战雾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