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杀刀兽的灰猫,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刀兽鸣之助。没想到灰猫竟然对容貌俊美的鸣之助一见钟情。在那之后,灰猫就经常去拜访鸣之助。就算乱菊对她说:“刀兽一定要杀。”她也不理,而是牺牲奉献地帮他包扎伤口,为他准备食物。鸣之助好像也不讨厌她。两人的距离越来越接近。然而,鸣之助的身上,也像其他刀兽一样,逐渐开始出现失控的征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