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在空座町,发生携带粉红熊手机吊饰的少女受到攻击的案件。在那同时,有一个转学生转进了空座第一高中,她的名字是“灰田响子”。她是一个功课和运动样样在行的少女,身上散发神秘、让人难以接近的气息。在这当中,响子却主动接近织姬。响子发现织姬拥有特殊能力,很狂妄地说,那样的织姬才适合当自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