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河被己方的死神陷害而下狱。他想办法成功逃狱,但他却杀了背叛他的死神。银岭接到这个消息,即使担心响河,也仍是严厉地质问响河,为什么要这么做。见到银岭那个样子,响河割下朽木家的标志牵星箝,愤而离去。然后,开始任意斩杀死神和流魂街的居民。对面响河的改变,村正想要出声劝解,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