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競賽
羅賓的秘密手提箱被叮噹老爹搶走,他提出賽車的條例,只要贏的人就能拿回手提箱,此話出引來許多壞蛋覬覦,少年悍將們幫羅賓完成比賽,羅賓感到之餘決定跟大家分享他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