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下
死亡巡邏隊跟人皮獸一起出發消滅邪惡兄弟會,隨著隊員一個個被消滅,僅存的曼多和人皮獸和少年悍將合作打敗魔腦,同時少年悍將還校出被消滅的死亡巡邏隊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