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兒
少年悍將在追逐光博士時掉進地底世界認識了有特異能力的少女可兒跟她的好朋友葛納,光博士為了完成他的計畫綁架了可兒,葛納在少年悍將的幫助下救回了可兒,少年悍將怕他們又遇上麻煩,將通訊器送給了可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