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合力
人皮獸率領豹女郎,赫拉德,傑瑞可和瑪斯組成新的少年悍,他們功進邪惡兄弟會的基地,不只救出所有的少年英雄,也跟他們一起合作抓到了魔腦跟他的手下,破解他征服世界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