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上
人皮獸以上的伙伴死亡巡邏隊遭到魔腦領導的邪惡兄弟會攻擊,死亡巡邏隊的隊長曼多向人皮獸求救,人皮獸再度選擇拯救大家,放棄追殺魔腦,但這也給了魔腦消滅世界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