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
酷姬受羅賓之託將三個有特異能力的孩子送到預定地點,不甚於跟孩子相處的她一開始非常痛苦,加上瑪拉先生的攻擊讓她疲於奔命,但最後她跟孩子們一起打敗了瑪拉先生,也培養出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