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集合
少年悍將將通訊器發給所有的少年英雄,這也讓魔腦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魔腦發動大規模攻擊,幾乎所有少年英雄都遭到突襲,羅賓知道問題出在通訊器後便中斷通訊,現在他們只能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