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傑德艾馬迪爾斯醫生
主持人鄺凱莉訪問從伊拉克逃出的蒙傑德艾馬迪爾斯醫生,並請他做了童年回憶裡的伊拉克美食:番茄羊肉秋葵雜燴和亞述肉派。蒙傑德邀請表妹蕾希一家人來作客,蕾希也做了蒙傑德愛吃的椰棗糖漿米布丁,與全家人共享在巴格達的美妙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