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武
本集節目中,鄺凱莉造訪河粉餐廳,瞭解老闆娘賢武的各種人生故事和料理祕訣。在賢武孫女的一歲生日派對上,鄺凱莉將和賢武邊聊邊做菜,用酸甜魚湯和砂鍋五花肉,訴說她那苦澀卻也甜美的人生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