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米及羅亞曼蘇爾
本集節目中,主持人鄺凱莉拜訪薩米及羅亞曼蘇爾這對逃離敘利亞戰火後輾轉來到墨爾本的夫妻,品嘗他們拿手的沙威瑪。主持人也跟羅亞一起料理兩道傳統敘利亞美食:馬庫魯巴及克利查餅乾,了解食物如何一解兩人的鄉愁,以及在異地凝聚家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