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凱莉
本集是介紹主持人的媽媽的故事,媽媽在她的廚房生涯中是啟蒙恩師的角色,從小跟在媽媽身邊學習,耳濡目染習得許多做菜技巧。她媽媽最拿手的一道菜就是炒飯,因此在今天的鄺家宴中,他們準備了炒飯、蜜汁烤肉、鄺家人最愛的XO醬,以及鄺家宴必備的火鍋,用高湯燙煮海鮮以及新鮮的蔬菜,為今日的鄺家宴畫上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