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拉絲圖巴拉米
本集節目中,凱莉認識了來自阿富汗的佩拉絲圖巴拉米,她帶凱莉去逛齋戒月的夜市,並邀請她回家一起享用開齋的大餐,兩人準備了阿富汗傳統的南瓜波拉尼餅、查普利絞肉餅和奶油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