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
聽辛道出的先鋒戰隊的真相,以及交付給先鋒戰隊的「特別偵察任務」。得知這件事情的蕾娜想盡辦法要阻止這次任務,便向阿涅塔尋求協助,然而卻被一句「自己辦不到任何事情」給拒絕了。面對即使如此還是不肯放棄的蕾娜,終於表現出憤怒的阿涅塔開始侃侃說起關於以前鄰居的「某一家人」,以及「同步裝置」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