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最後
灑落強烈日照的夏日。跟平常一樣出擊的先鋒戰隊通過了某個地方。那裡曾經是當他們被分發到先鋒戰隊不久時,在櫻花盛開的季節大家一起去賞花的場所。各自從別的部隊聚集到這個地方的少年少女們。他們熱烈聊著心儀的對象,也因為發現有流星而興奮不已,那是在短短四個月前,一個沒有軍團襲擊的夜晚。隊員們懷念地回想起跟確實曾經存在於那裡的夥伴們,享受過片刻的宴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