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失去了同伴,辛還是來到了「閃蝶」的所在地,並持續進行著決死的攻防。這如在突然落下的小口徑榴彈支援砲擊,以及芙蕾德利嘉賭命的行動之下,「閃蝶」產生了微小的破綻。辛鑽過傾注而下的鋼索斬擊並跳上「閃蝶」,朝著吸收了齊利亞的中央處理裝置射出最後一擊。然而,就在他正要扣下扳機的那個瞬間,辛的耳朵聽見了一道「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