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對抗敵國侵略,聖瑪格諾利亞共和國研發出無人戰鬥機械「破壞神」,實際上卻是由一群不被視為人類的「八六」所操控。隊長辛在等死般絕望的戰場上不斷戰鬥。這時,共和國的菁英蕾娜就任為新的指揮管制官。站在最前線與死亡比鄰的八六少年,與備受矚目的菁英才女。本不可能有所交集的兩人,在激烈的戰爭之中冀望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