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事,事到如今
受到齊亞德聯邦收容之後過了一個月。辛他們不是去打工,就是去除廚藝教室上課,過著「普通少年少女」的生活。整個城市中到處都是他們至今沒有度過的「平穩的日常」。然而看著這一切他們,表情還是帶著一些陰霾……懷著各自的想法見識了整座城市,並度過這段日子的他們,更是堅定了一項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