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来到曼谷的三养市场,由邓女士带路,寻找一样特殊食材,棕榈心,还买了竹笋,而在意大利,伊尔布可餐厅的佩佩主厨为亚当制作朝鲜蓟意大利面。曼谷班加隆餐厅的普姆主厨也示范了适应力强的棕榈心如何融入泰式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