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亚当史旺森前往世界各地,探索意大利面在各个国家的影响力,以及意大利面是如何融入当地料理,成为一道道风味十足的佳肴。本集介绍意大利面的主要食材之一-西红柿,在泰国料理中与意大利面的结合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