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下战线
克里斯廷到盖瑞森家做饭给珍奈与几个孩子们吃,孩子们分享了对现况、对罗苹、对爸爸的看法,显示布朗一家的分裂越来越严重,克里斯廷与珍奈对此也感到很遗憾。在克里斯廷与柯迪的「前结婚纪念日」这天,克里斯廷约珍奈以及旗竿市的几个姊妹出来聚会,也庆祝全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