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描淡写
克里斯廷向孩子坦言自己找了专业媒人,打算开始约会,认识新的对象。珍奈和柯迪约好吃午餐,在圣诞节前夕大吵一架之后,决定第一次见面,好好聊聊两人的问题。玛丽回到犹他州的民宿,要跟挚友珍恩讨论未来的重大事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