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四射
柯迪跟弟弟和两位挚友聊了他跟克里斯廷离婚后的感受,试着厘清自己的情绪。同一时间,柯迪到珍奈家,准备谈谈圣诞节的安排,但是两人又再度针对柯迪和孩子们之间的嫌隙发生争执,彼此大声互骂,吵了非常激烈的一架,最后甚至撂下狠话。继克里斯廷之后,珍奈似乎也要跟着离开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