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装新世代
节目介绍将登台演出的表演者:12岁的维尼(维妮莎亮亮)、跨性别女孩12岁的娜贝拉(邓卡薛梦露)、以及性别流动者17岁的詹姆森(奥菲莉亚蜜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