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当皇后
变装皇后初亮相活动就要到来,参加的孩子与家人都抵达丹佛准备登台演出。维妮莎亮亮与变装皇后妈妈萨拉小姐一起努力将舞蹈编完,奥菲莉亚蜜桃与妈妈找来折手舞老师帮大家一起上课。狄希与金姊在丹佛举办变装皇后初亮相家庭联谊活动,让大家互相认识,拓展社群内的支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