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妖娇
12岁的维尼(维妮莎亮亮)从小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恋,他非常喜欢上台演出吸引大众目光。12岁的娜贝拉(邓卡薛梦露)是跨性别女孩,平时害羞的她化身为邓卡薛梦露后大胆又活泼,虽然有父母的支持,但来自保守传统家庭的奶奶却无法接纳这样的她。17岁的詹姆森(奥菲莉亚蜜桃)是性别流动者,最近想要多探索自己女性化的那一面,今年变装皇后初亮相开场他会演唱自己写的歌。